close

今年是 2015 年,我 30 歲。
我認為的自由是:你可以跟我想的不一樣。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長期被限制著,
然而儘管父母以愛之名,那麼理直氣壯,理所當然,不可撼動的理由,
我依然除了成為我自己之外別無他法
你不能剝奪我的自由,尤其是思想
他們不能控制我的思想的。

我認為這就是「自由」

社會上常存在著「你不認同我,我要戰倒你」的反應
任何一點事情都期望凝聚群眾力量證明己見的狀況屢見不鮮
今年的我,已經不再像學生時期那麼愛筆戰,
年少的我也曾經熱愛以邏輯戰倒對方的快感
現在我只是寧願拿時間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並且,你跟我想的不同,其實也沒有關係

正的反的,我都靜靜看著
我想獲得更寬廣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