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蠻早就買票的(用信用卡折扣)
之後才知道找紅尾買有打折...

為什麼想看這齣戲呢?
1.首先是劇名有意思 蠻吸引人 而我從未看過劇本
2.我之前看了學長姐劇展的影片 但是說真的我看不太懂劇情
3.之前導演課本班也做過這個劇本 但是那天我進館又沒看到
所以基於以上理由 我一看到演出訊息就買票了
很乾脆


這個演出呢
首先 我覺得舞台很不錯
X型的布幕成功的切割空間 並且製造場景
整體換景動線也很流暢


演員方面...
我覺得前面幾場 狀況好像沒有很好
之後到後面比較有進入狀況的感覺
前幾場有 跳出來獨白的部分
雖然有燈光幫助 可是講的有點不自然

最吸引我的演員是小海
也許是個性比較放縱隨性
一個易怒的流氓 還可以編出太陽月亮的故事
在山上談戀愛 好像變一個人一樣
不過他一直很衰...
愛上一個人之後 那個人先是不見 然後失憶 然後嫁給自己的朋友!!??

然後 那個 成華
我到中場休息才發現
我認識他............
我小學的時候他跟我同一個教會
誰知道現在變這麼胖
我看完上半場都沒有發現
只覺得他好像安迪
結果看到節目單的名字好眼熟才認出
他超級會畫畫 這是我對他最深的印象

還有 那個攝影師長的好像黃亞晨學長
烏龜好像阿清學弟


劇情方面
想一想很像在換妻
成華配嘟嘟 然後嘟嘟跟烏龜 文媛嫁成華
小海與女人 然後文媛 等等
這些人彼此在交換愛人 想起來還蠻尷尬的
要是現實生活這樣應該很恐怖

燈光在殯儀館那裡有嚇到我
後面燈突然亮 亮什麼亮
演什麼鬼故事(我很容易被嚇到)

那隻狗 真的狗好乖喔
居然會定格 站著都不動耶
而且 節目單上面還有演出經歷 真酷


總結下來我好像沒寫什麼
就是個還不錯的演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