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高興地回答了一位朋友的問題,問題是這樣的:

請問為什麼男生在告白被拒絕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非常有建設性,有很多女孩子不懂,為什麼

一定要當男女朋友呢?為什麼不能只是當個普通朋友呢?答案非常

簡單,我舉個例子,相信各位一定能夠了解。



果農們每天都很辛勤地在果園裡耕作,無論刮風下雨日晒,果農們

總是不辭辛勞地默默耕耘。


請問,為什麼果農們要這麼辛苦地工作呢?


是為了享受勞動的過程嗎?不是!

是為了實踐行動家的行動主義嗎?也不是!

那麼,是為了欣賞果樹們開出來的燦爛花朵嗎?也不是!

是為了結果阿!!



男人就跟果農一樣,事實上果農也大多是男人,男人圍繞著女人

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等著和那個女人有結果!



你想也不想的就跟他說:"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靠!那我還種個西瓜阿!香蕉你個芭辣阿!

我種蘋果樹,是為了得到蘋果,而不是跟蘋果樹做朋友阿!

要朋友我不會回村子裡找同梯的打四色牌阿!

是的,一個正常的果農,是不會去栽種一棵不結果的果樹

同樣地,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經營一段沒有結果的關係的。



請不要質疑我的理論!至少表面上他聽起來合情合理!




"唉呀!但我想要跟他當普通朋友阿!"

這個當然沒問題,剛才說過了,為了結果,果農們大多都願意忍

受風吹日晒雨淋蟲咬的。我們只需要換個講法就可以得到許多果

農。我不知道是個很好的開頭,讓我們練習一下:

"我不知道,其實我現在的重心是放在功課上...."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我這陣子很亂,我想等到(情人節)之前再給你答案"

只要一點點希望,果農們就會為你賣命的。

不要抱怨說這不是朋友,這個世界沒有事情是完美的。

好久沒有屁這種鬼東西了....



作者:銘狗
轉錄自:http://tw.myblog.yahoo.com/vacaming/article?mid=50&prev=52&next=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