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買票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只有買死亡這齣戲
然後到現場又一直看到發芽 不懂是怎麼回事
原來 是上下半場啊~~


<發芽>

寫實景之中在著不規則形狀的抽象處理
三位演員的對話中間 穿插著靜默和燈光音樂不同的處理
音樂很屌我覺得 之後看原來是寫張惠妹牽手的阿怪
演員表現不錯 戲中的氣氛與訴求都ok

<死亡>

非常好笑的一齣好戲
我覺得舞台的設計和畫面很好
佈景有活用 並且舞台執行的動作 動向
都有設計 整齣戲的節奏輕快 對白逗趣
我覺得演員表現相當出色 把笑點藏在自然的流露當中
真實不做作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 設計
真的很不錯


覺得真適合阿順看
結果他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