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衝破三千了~~
其實要不是我之前有刪相簿,應該更早就過的才對
不過其實我也不怎麼在意啦,畢竟人不帥就不會有什麼人氣也是很正常的...
像國劇系那個帥哥才上無名沒幾天就已經人氣爆的...

唉唉,暑假是過的還算不錯,計畫要做的事情都有做
感覺比以前的暑假整天只會待在家裡浪費青春來的有意義一點
但是最近身體出了點問題
想不到一向自稱鐵人的我,也有很虛很廢的時候
好,我承認,我現在快變廢人了...

身體很多病痛出來
今天去看醫生,現在開始我每天要吃十顆藥
醫生說不能喝酒不能吃辣讓我很難過
平常總是覺得什麼死不了死不了的
而今後雖然我還是會一樣不在意的死不了死不了掛在嘴上
但是最近還真的要注意一下,不然我可能就倒下掛掉了

昨天去唱歌,聽到張衛健的身體健康
有點感覺,身體健康還是最好的啊~~
希望自己趕快恢復健康的熱血青年...
前幾禮拜我還去捐血的說(報告出來我血液正常啦)

入學時的健康檢查說我高血壓
結果剛才量
正常好像是高血壓90 低血壓60 吧
我高血壓93;低血壓46
我媽:"你低血壓會不會太低了啊?"
我:"啊?是唷..."
媽:"對啊,哪有人那麼低的啊?"
我:"喔,會怎樣嗎?哈哈哈哈"
媽:"血壓太低會頭昏想吐吧,你不會嗎?"
我:"不會啊..."

總之,我應該還是會很快就好起來吧
應該吧...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