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 世界正下著一場暴風雨
所有人都板著一張臉 任憑風雨吹打在身上
氣壓凝結著整個空間 我看到你的手緊捏著

然後我伸出了手 握住你

接著
我也被一道閃電慘劈在臉上
一陣錯愕 風雨無情肆虐無度
那不對勁 於是我舉起了手
以我的方式戰鬥

事到如今 我仍然會想念那時候
就算跟愛情無關 我也會保護我的夥伴
那是我的手 緊握我覺得重要的時候

從小因為電玩漫畫的緣故
常常幻想自己手中可以伸出火焰
至今仍常常這樣盯著自己的手心看
總是希望可以透過掌心 傳達好多訊息給對方



有時候,我們還真的是辦不到很多從自己嘴巴講出去的話。

但為了不辜負別人的期待,知道別人很相信我們,於是拼了命也得去幹。

自我的心靈如果不夠強壯,卻想變強,也可以啊。

或許仰賴別人對你的期待、諸如:「我知道你一定辦得到」這樣的話,同樣可以辦到一些很厲害的事。真的。

節自 九把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常常,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努力不被發現眼淚,

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

節自 九把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那時候 狂風暴雨
我伸出手 握住你
知道意思嗎 知道的吧

如果我是魯夫
面對世界政府的時候 也會叫狙擊王把那面旗射穿嗎
我自己很不堅強 也不堅定
但我的溫柔裡有我的溫度

如今如果是你的世界颳起狂風
你混亂的身處其中
我一樣想要伸出手 握住你
告訴你不太強的我還是有這種時候


曾經在你面前逃過的我

這次 不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