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那天,是個雨天,而且我一個人,前兩個條件看起來夠慘的吧?結果卻完全相反!根本超爽!

 

那時是2022年初,在我去樂園的前一週,上海迪士尼才因為有發現人確診而封鎖閉園過,這個前因加上當天是週間,園區裡人超少!尤其沒什麼小孩,我最怕小孩吵了!園區裡幾乎都是來拍美照的女生!爽啦!

 

入園後先查了每一個舞台表演的時間,要預約的先去拿票,例如:米奇故事屋、神鬼奇航劇場表演、冰雪奇緣歡唱表演、漫威英雄秀⋯⋯等,然後就在每個表演中的空擋去玩各區的遊樂設施,迪士尼樂園有自己的app,你可以查各遊樂設施大約需要等多久,我跟你說不誇張,我那天打開app,全都是2、3分鐘,也就是直接到現場就可以直接上車,根本不用排不用等!

 

最後我要看的都看了、要玩的都玩了,傍晚去隔壁的迪士尼小鎮餐廳吃了晚餐,然後到城堡前等待煙火聲光秀,聲光秀結束之後去商店採買,完完全全完美的行程。最最最重點是!我的朋友是上海迪士尼裡的鋼琴樂手,他帶我進去的,我根本沒付門票錢!被迪士尼賺了一輩子,這次算次我賺到一次了吧!我敢說,我的人生應該很難有機會超越這次的經驗,去樂園完全不用等、整園玩透透的經驗!爽到爆!一個人又如何~我還不是路上樂團也看了、表演也看了、角色也合照了、商品也買了,無可挑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