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年輕過。很多男生都精心策劃過自以為浪漫的告白,以為告白夠精心,女生就會被感動得五體投地,結果往往都是尷尬得驚心動魄。

 

如果還有年輕的男生來得及看到,請改變以下觀念:

以格鬥遊戲來講,告白不是逆轉局勢的大絕招,告白要視為一拳一腳的小招才對,有打到沒打到對方跟自己都不會死的那種。

 

在告白前,請先檢查:

1.你們到底認不認識?如果只是在走廊上、工作場合、網路上碰到過,那不算認識。

2.你們到底算不算朋友?朋友是彼此能聊天、能約出去的才叫朋友,加了FB好友、IG有互相追蹤的不算。

3.如果你們的關係是,她知道你是誰,你打招呼她會回,你傳訊息她會回,而他從沒主動敲你、兩人沒有單獨出去過,不要告白。

 

告白的時機以及該怎麼說:

1.告白不是說:「我喜歡你,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從現在起就把這句話從腦袋中剔除。

2.告白的時機在,你們單獨相處,有聊過彼此的喜好、興趣,聊得很熱絡,對方有笑的時候!(不需要我說明什麼是熱絡吧?男生你自己也有熱絡跟不熱絡的男生朋友吧)

3.氣氛好的時候,説:「我很喜歡你+某個特點」,例如:我很喜歡你很開朗;我很喜歡你很體貼;你跳舞很好看(或某專長很厲害);你今天的衣服很適合你⋯⋯等。盡量不要稱讚外表,例:我喜歡你很漂亮、我喜歡你腿很長、之類,講特點。如果你講不出漂亮以外的特點,那你只是色狼,你根本不欣賞她,回家自己尻尻睡,不要告白。

4.承上,把告白當成一個讚美,讚美完就沒事了!不要碰人家!不要問彼此關係!不要告白傾巢而出講個沒完!就是隨口一句讚美,讚美完,繼續聊原本的事情!

 

這就是所謂的,一拳一腳的小招,有打到或沒打到彼此都不會贏不會死。

 

那男生會問,那我就這樣讚美一句,結果咧?我要怎麼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要當我女友?

答案是:如果你們沒辦法當聊得來、相處彼此都很開心的好朋友的話,是不可能當男女朋友的。

 

你偶爾讚美一下、偶爾讚美一下,她如果有喜歡你,她會讓你知道。如果她沒有讓你知道,那你什麼都不要做,當沒有。

 

你問:啊我超暈我很想她怎麼辦?

去跑步、去運動、去健身,活動到累了之後早點睡。

除非你想一頭撞死,不然在情緒高點,最好不要做任何跟她有關的事,例如打電話給她跟她告白,不要,除非一心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