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結果是那樣
並不如期望
但仍然要感謝這段時間陪伴著我的人
特別是在去年年底還經歷了一段複雜的情緒


我感謝耶穌賜給我的一切
若是沒有祂 我便一無所有

謝謝我的母親
讓我肆無忌憚的當米蟲
媽媽的付出從不要求回報只是一味的給予

謝謝金牧師和師母
總是非常關心我以及為我禱告
將我視如己出 我由衷感謝

謝謝耿華
從買書到重點整理到經驗分享到考前最後一次看排
你幫助我很多 謝謝你
也恭喜你是研究生了

謝謝我哥阿智
你總是鼓勵著我和分享著讀書考試的心得
以及幫我借書
甚至第一封(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封)安慰簡訊也是你傳的
我想跟你再次騎著車 吹著高雄的風 品嘗調酒

謝謝朱宏章老師和亞湘主任
給予我表演上的指導

謝謝唐健哲和呂寰宇
阿唐出借劇本 小馬幫我印並且送來給我
感謝二位的不吝幫忙

謝謝所有鼓勵過我的人
我並不怎麼傑出 因此更加的感激你們的支持
kobe,dora,+0,不能害怕聯盟,韋伶,任華,小風...
很多朋友無法一一列出
你們知道我心裡都有感謝的


考研究所或考上研究所
或許對很多人來講並不是那麼必要
或許對某些人來講也不是那麼困難
但是那是我原本設定的目標
現在目標破滅

接下來該怎麼辦 該往哪走

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