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呢 我很重朋友
所以只要我認為你是朋友 你的事如果找我幫忙或什麼的 
我覺得我做得到就會答應
一方面也是我不太會拒絕別人
然後 哩
上學期我有六個緋聞女主角不說
這學期有人認為我是一次對很多女生很好 
最後看誰喜歡我我就跟誰在一起 那種亂槍打鳥的男生
不過 我對於這個並不在意
反正那個人跟我不熟 他不了解我
我想 日久見人心嘛

但是 最近 我聽到一個親戚的朋友的故事
一對夫妻
太太很優秀 是大公司的秘書
而先生不管什麼都低她一點 連身高也是
但是她先生真的是很好的人 體貼 不管多晚只要一通電話 他都會去接
工作之外在家還會照顧小孩
也不會發脾氣
當初她就是知道他是很好的人才跟他結婚的嘛
結果 後來她搞外遇
對方也不是什麼多有條件的人
那個先生 每天哭
每天去教會禱告 悔改
誰都會想說 又不是你的錯
但是先生就是這樣
後來 她還是回去了
他們搬家
之後外遇對象 又跟一個大陸妹在一起
她的個性 或許就是不服輸吧 因為她一直很優秀 台大啦 等等的
所以又..........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 你想想 台灣有多少男人可以像那先生一樣
完全不怪太太 只是一直怪自己
只是一直抱著信仰的力量去希望太太回來
所以說 好人通常都沒好報
善有善報 祇是有時候會發生而已
而為什麼他不離婚呢
因為.......愛

這或許只是一個感人的真實故事
但是 事實上 愛情就是如此盲目
盲目到好和壞都會看不見

而一些背後說我壞話的人 找我幫忙我還不是照幫
不管他們態度怎樣...

以德報怨 或許已經是現代最傻的一件事情了
好人難為啊 可是 總是 會有人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