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系上的"白色人魚"
驚異導演學長的才華 不愧稱為鬼才
從故事與時空的交織
發現了一種無限的可能性

整個三月
忙在戲裡面
每個星期二,五的春季劇展
星期六的 八美圖 三個人兒兩盞燈 跑路天使
到今天的白色人魚
還有下星期的 藍,日子

很忙 但是很充實

我開始後悔
為什麼上學期我少了那麼多熱情?
為什麼我沒參加讀劇節?
為什麼我沒自己去看戲?
為什麼我沒參加劇展的演出?

我小看了整個戲劇
罪過 罪過 簡直罪該萬死

戲劇是需要熱情的事業
系主任說的話 我現在深深的認同

看完了系上春季劇展的每一部戲
反覆思考回憶每一部戲
才發現很多東西
一時之間是無法消化的

家家酒       學長姐有幾個稍稍不自然的地方
跑去哪裡,怎麼可能 我們班同學還需要多練練
無可奉告      瞬間 竟然我想哭
那一群人  應該...可以更好吧
Maktub  舞台超屌 但是 我卻睡著
九重葛  不錯看 時間空間切換直得學習
八美圖  ...開始對大四失望
跑路天使  開啟了我大二推戲的所有靈感 音樂 是我的生命
交換幸福  好短 林盈華的身體好恐怖
掌中歲月  學長姐做到了 感人 真的感人
三個人兒兩盞燈  對不起 上半場前半段我都在睡
紅蠟燭與人魚  服裝讚 舞台演出的另一種模式
白色人魚      沒話說 好戲

真要發表感言 三言兩語是說不清楚的
戲劇中有多少學問 外面的人都不懂
實為可悲
他們不懂戲劇是什麼
不懂為什麼要看戲
不懂戲劇中有多少東西
就好像上學期的我一樣

前幾禮拜和阿順討論過了做戲的想法和期望
也認真的想過所有可能性

真的 很想做戲

但同時也為了班上的種種現象擔心不已
是一種風氣吧 我想
如果到了大三 還會有多少人仍然在堅持?

燃燒吧 小宇宙

雖然這學期我和阿順的夢想
會因為助教的一斯不茍而幻滅
但至少 我們可以等
至少 我們還有很多可以學

戲劇 認識你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