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版 假面騎士ZERO-ONE REAL×TIME

210218-rider-02.jpeg

現在的假面騎士都幾乎預定兩部劇場版,一部是跟前作角色的接棒,一部是電視劇結束後的真結局。這部應該就是 Zero-One 的結局,對戰電視版最後出現的反派,以及給女主角 伊茲 新的交代。

這片的劇情走勢跟過去的劇場版有些不同,從一開始就狂打,也用黑光呈現兩角色身體螢光的部分,有點炫。

不過本片最棒的地方,應該是 zero one 和 two 聯手,大家都知道 zero one 是令和第一位騎士,別具意義,當年 空我以霸氣頭角、紅色、變身,開啟平成世代,令和的 zero one 則是螢光色、科技感掛帥,但蝗蟲、綠色都有向 元祖致敬,我認為 一號和二號 也是向元祖致敬的一環,因此出人意料地由 伊茲 變身的 二號,成為 zero one 的助手,覺得是蠻開心的。

另外反派的那個變身腰帶和變身卡帶,怎麼不同人變就不同色啊?是不是為了多出商品?(喂)

總之,終於也看完了 Zero-One,辛苦主角一直吶喊的表演,很累吧。

 

 

假面騎士 對決!超越新世代

xgWirr2BHLeSioltXgqx-1280x1799.jpeg

這次的演員有我喜歡的 中尾明慶,而劇情是穿越劇兼鉗形劇情,1971年的爸爸先穿越到2070的未來,再被科學家送回2020,所以自己的兒子反而長得比自己老。

這次的電影是 Revice 和 聖刃 的聯手,其實也就是 平成騎士 以來的「接棒作」,前作的角色最後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出擊,也讓新角色躍上大銀幕。然而對這部電影來說,這兩組人可能都不是最大的賣點。

最大的賣點是,由 元祖 本鄉猛 的演員本人的兒子,出演 1971 年的本鄉猛,這樣的設計實在太感人(而且他也蠻帥的),並且再次的呼應了 假面騎士 誕生的初始:修卡改造科學怪人,但唯有 本鄉猛 維持初心,堅持保護人類,也在本作影響了 中尾明慶 飾演的科學家:「科學是要帶給人們幸福」

穿越到未來的騎士們,在未來的科學家幫助下變身成歷代騎士令人會心一笑,但不知為何型態不同,有的騎士是變身初始型態,有的是變身進階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