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發現自己忘了翻月曆,在翻月曆的時候想著:漫長的八月過了。

我很喜歡買月曆,我喜歡一段時間熟悉的視覺風景有點變化的感覺,大概也是類似的概念我很喜歡買衣服和鞋子,喜歡有點新鮮感吧。

每次翻月曆,看著即將要與我共度三十來天的那張照片,那好像也是種遙望的陪伴,畢竟,陪伴我的也就是這些了,模型,球鞋,美女月曆。

兩年前自己訂下的目標,至今還有多遠的距離呢?只剩不到半年了,事情也已經排滿了,有些選擇與質疑自己的聲音在心中盤旋,又是那種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來找我,給我方向的時刻,自己翻著月曆,暗暗的焦慮著

然後這疲勞的八月過了,你知道你沒有放假的暑假過完了,你知道即將的開學又是那些那些要來了,對自己,剩下的四個月會再累積什麼呢?

這個八月,也再次看到那些自己沒有去栽種的,被別人收成了,哈哈,也好啊,畢竟自己也不善於種些什麼水果,吃不到的甜,遠遠的看然後自己回家就好

九月要來了,首要迎擊的就是,要為了錢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人生的夢靨,要來了,對於"兩年後的自己",這會帶來什麼呢?而過去的我啊,你們又是怎麼想的呢?

九月結束時,再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