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eg

這片會想到 細田守 的《龍與雀斑公主》,片中都有一位歌姬,把動畫做成像MV似的。

本片因為多一個以前從未提過的 傑克 的女兒,所以不免俗電影的前段得要有些講古片段,然後反派的陰謀揭曉,又實在很像 火影忍者 的「無限月讀」,不過大致上因為 海賊王 的角色很有趣,所以還算平穩的能看下去。

 

本片的戰鬥場面相當帥氣,是會大呼過癮的那種、復仇者聯盟集結的那種,片人布 終於和爸爸 耶穌布 聯手、魯夫 與 兒時偶像 傑克 聯手時,不僅畫面相當有魄力,背景音樂也出現了海賊王最經典的片頭旋律,那個旋律出現兩次,一次是 魯夫 四檔時,把主題曲奏成小調的,因為「消逝之歌」也是小調,隨後魯夫五檔時,又奏了一次主題旋律!非常激昂非常帥!

 

故事說起來跟漫畫正史好像有點時間點的問題,因為和之國魯夫才進化到五檔,而且big mom 已經被打敗了,但這部電影裡五檔、big mom 都有出現,所以在想是不是那種 劇場版 是獨立事件 的概念,還是說這段故事真的是 和之國 之前呢?

 

最後就是片尾很棒!跑字幕的時候,畫面回顧了相當多的過往角色,讓人很感動 海賊王 陪伴了我們這麼多年,就像美音的歌聲陪伴著海賊世界裡的人那般。最後魯夫不免俗的再次喊出:「我要成為海賊王」時,我跟朋友都笑了,我說,畢竟隔壁那位已經當上火影了這位還沒,所以還是要再宣誓一下,免得有新觀眾不知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