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氣

shang-chi.jpeg

電影上映之前我也是覺得好像男主角不太帥?而且好像身材好的習近平

不過看了電影之後覺得,在好萊塢,就是要找這麼「東方」

眼睛就是要這麼單,其實歐美人也懂欣賞雙眼皮大眼睛的亞洲人

但是當他們需要一個華人超級英雄時,還是需要一點刻板印象

就好像演黑豹的黑人演員,絕對不能皮膚太白吧~(黑人也有膚色淺的)

 

電影讓我喜歡的地方有:中文講很多

過去看到很多講亞洲的電影,所有人都講英文

雖然可以理解那是一種扮演,不過這片有讓華人是華人

並且寫實的呈現在美國的亞洲人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的寫實感是很好的

 

其他的選角也很喜歡,陳法拉很美

張夢兒也是很「亞洲個性女」的形象

楊紫瓊維持從《臥虎藏龍》以來一貫的形象

另外看到 錢信伊 也很開心

 

現在的漫威電影一切都得under在同一個世界歷史設定下

所以必須提到薩諾斯事件、世界消失一半人口

讓當代人有很多及時行樂的思維

 

在我看之前就已經聽說很多《尚氣》的好票房與好評

看了那扎實的武打,不禁也期待 尚氣 在復仇者聯盟裡的表現

點點名:驚奇隊長、鷹眼、浩客、蜘蛛人、索爾、奇異博士、尚氣、獵鷹、蟻人、幻視、緋紅女巫、戰爭機器⋯⋯永恆族?

這名單少了 美國隊長 和 鋼鐵人 還是覺得好像群龍無首,但加入了「功夫大師」,很期待下一次大戰有何化學效應,和很多的種族刻板印象的笑話。

 

 

玩命關頭9

197313195_105780771735397_1064135555832863938_n.jpeg

我覺得這一集失去了「玩命」系列的核心精神:飆車

過去幾集也是一堆「特技」,但大致上都還是跟飆車有關

這一集的飆車部分普普,並且我覺得「主角不會死」是觀眾默許的特權

但你不能無恥到毫髮無傷,甚至來拿來自嘲

這太無恥了,瞧不起觀眾嗎?

「玩命系列」之前有多部刺激的系列作,可是這一集是真的差強人意了。

 

 

 

自殺突擊隊:集結

ElQVlTCUYAAnJH4.jpg

這一集總算洗白前一集的低評價

除了高人氣的 小丑女,

還有帶來一些討喜的新角色

本來一開始我看到 彼得·戴維森 還蠻期待的

因為他講脫口秀超白爛,結果他在本片也是一樣白爛

一下就領便當了,沒法再看到更多的白爛

我覺得目前的 DC 宇宙有點「歪」

他們的英雄都不受歡迎,都是反派和怪咖電影比較受歡迎

對於一家歷史悠久的超級英雄公司

要對抗漫威帝國幾年內可能還是有點困難了

161678279941.jpeg

 

 

酸酸甜甜愛上你

酸酸甜甜愛上你.png

看完《后翼棄兵》和《今際之國的挑戰者們》後

在 Netflix 上看到這片,想說換個心情

看沒多久就看不下去,把劇情快跳看了一下

突然覺得怎麼那麼熟悉?

 

這....是《愛的成人式》吧!!??

 

查了一下資料,果然是韓國買日本版權的翻拍

韓國買日本電影版權去翻拍的都是災難,

為了刻意做出區別,強調韓國的純愛氛圍,

結果都是邏輯不通、處理俗爛、手法低劣,

活生生變成智障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翻拍成《藍色初戀》(又名:我與我的女友)

《愛的成人式》翻拍成《酸酸甜甜愛上你》

我在看上述兩韓片都覺得為什麼韓國人會拍出如此莫名其妙的電影,

韓國電影產業明明發展得很不錯啊,

而且《藍》的演員還是當年剛拍完《我的野蠻女友》的 車太鉉 搭上 宋慧喬,儼然是根本沒有搞懂故事核心在哪裡吧,慘

 

難看死了

 

延伸閱讀:https://www.gushiciku.cn/dc_dr/umFV?fbclid=IwAR2fH9_JEbYXdGP1IXGWLNS69aJ8VI8A8-pvNDbOii2dx3HvaEl6ZS4-M9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