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夜常常悄悄到來
那種感覺
沒有被滿足的而不知道如何填補

我往往打開那些喜歡的球鞋與模型網站
看是否有因為時差而第一時間出現的新資訊
對於新知的汲取 像渴望被澆水的植物
然後確認好了每個網站與FB狀態都在最新狀態之後
發現耗了好多時間
而空洞依在

我常常喝啤酒
讓那種冰涼暢快的口感灌入體內
帶著不會入醉的狀態
試圖體會著放鬆的一口:啊~般吐氣

今年我偶爾會點根菸
刺激肺部以及口腔
讓自己在吸吐之間試圖進行某種交換
不知道是與靈感的交換還是冀求吐出愁煩
又或者只是進行因為個性使然在平常不常執行的嘆息
在室外獨自坐著 讓黑夜包圍的安靜

而在深夜我當然也看看影片
有時像是例行公事般透過觀看滿足想像
當然也會有過癮的感覺
也會在一些時候發現沒有


最後我發現的是想你

那種真實的渴望是想你


所以我無論做什麼都彌補不了
只是暫時轉移注意力或是一些身體上的感官紓壓
而就算寶礦力水得可以解身體的渴
那什麼又能解想你的渴?
不行的啊
執行哪種替換程式 怎麼替換的了呢

但是最後我都是一點一點地啃食它
扯開胸腹讓住在裡面的小怪獸撕咬吃食
然後我想像牠又長大了一點
像是個小寵物 或說他本來就是小寵物
有爪子有利齒 黑漆漆的我最喜歡的顏色
卻無法作任何我喜歡的事情的小怪獸
是我的深夜夥伴

那從來不是孤單 也不是寂寞


就是想你


如果未來有人問怎麼寫出<我在這裡等你>這首歌
那就是這個

在那些夜裡來找我的渴
知道這個城市只有271.7平方公里
而你就在某處 我完全有你的所有聯絡資料但是像是被結界隔開的那種
空與茫然

小怪獸不停吃食
我不停交替每一項活動
我說我在這裡等你
但時間是兩個地方最遠的距離
我們原來不存在同一個平面而是立方空間了
如果我能飛 會能夠改變縱軸 向上或向下一點嗎


那是我沒有說的再見


我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