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6-ihqyuym0473379.jpg

木村拓哉的新日劇,整個規格自然是厲害的。

故事很好看,也描述了想要成功的人,在努力與天份之間的權衡,很多時候努力不一定就能成功,但你必須非常努力才知道會不會。

 

看的過程中覺得為什麼帥的人都在主角這一方,對手方顏值就要比較低呢?

我認為可把 澤村一樹 和 吉川光博 換 手塚通 和 尾上菊之助 啊!

以角色來講,gaku 的 丹後主廚,也是個很努力摘星、有才華的廚師,人也不壞,而 gaku 的老闆雖然反派一點,然而在社會上,他也是非常有人脈和手段才能做到那些事,如果這角色有 澤村一樹 的顏值(他好帥),更可能辦到吧!

 

另外我也感覺木村拓哉的演技在細節處理的比過往好,影像表演很多時候就是一個眼神或一個表情,看這部日劇的時候我常常在螢幕前跟著做出幾色的反應、表情,若有旁人看到應該挺好笑的吧。

 

這部裡面有大量的食物,在官網有一一公開介紹,我覺得很厲害:https://www.tbs.co.jp/grandmaisontokyo/cuis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