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去做這個工作
我媽沒有多說什麼
她大概想這只是暫時的打工
但是我知道她的想法
她一定覺得 這種工作高中畢業就可以做
我大學畢業去做 時薪又低
但是她並沒有多說什麼 因此我很感激她的寬容

開始工作之後也感覺到隔行如隔山
每個工作看起來跟做起來一定都不一樣
我開始也想嘗試其他的工作
我以前過太爽了 連個超商或是速食店都沒做過
(因為我媽覺得那些工作勞力錢 她覺得我該做些有價值的工作)
但是現在我純粹是覺得是不同的"體驗"


有幾天下班之後 肚子有點餓
但看到想吃的路邊攤也關了
我就想 好 我隔天要早一點來買
結果我隔天上班前去..店又還沒擺出來
...嘖!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 我那天要去旗艦店調貨
經過流行館 看到裡面有個女店員好像蠻正的
我也是隔天想說上班前去晃晃 結果...她還沒來上班
...嘖!


我覺得我慢慢的可以展現我的幽默了
有一對夫妻來找背包 問我有防水嗎
我說"防潑水 小雨可以
...颱風就不行囉~"
那一秒那位太太:"哈!哈!哈!" 大笑三聲腰還往後倒
讓我發現這樣蠻有用的
之後這個梗我外套也講 九成以上都有用

來看包包的女生
我也偶爾會自己背起來給他們看
當我背女生的包包時 又擺個娘姿勢
通常也會逗笑人家
嘿嘿

這幾天下來
我女生的生意好像做的比較多
尤其是輕熟女
有個女生一開始好像沒有很想買
走了之後又回來買一件
然後有說 看在你的面子上才買的
(但是現在也沒算我的業績 下個月才開始)
(希望以後也更多人看我的面子來跟我買啊)

有個看起來很兇的男士
上來逛了一圈
我也就是跟他說"都可以試穿啦~現在有折扣啦"之類的
他沒買就下樓梯 走到一半折回頭問我
樓下有沒有算你業績啊
我說 沒有耶
他說 好啦~我盡力了啦..
(太剛心了,我真需要這樣義氣的客人)


今天4/22也碰到兩個台姐
雖然台 但是一直糗我
之後也是開開心心的買了一套
靦腆笑大成功!
大概台姐以為我是小台客
台氣相投

今天碰到一個女生 剪男生頭 我一直覺得很像一個人但是當下想不起來
她笑容超甜美 幾乎要榮登這幾天看到的女生的微笑第一名
是那種笑起來眼睛也會瞇起來那種 就像黃湘怡
快要下班的時候我終於想到了 她很像張芸京
張芸京也是眼睛會笑"瞇瞇" 但是!張芸京很像男生
她則是女生版的張芸京!雖然一樣剪了男生頭 但是非常可愛


有個小弟弟 看到我身上的艾斯徽章 跟他姐姐說
姐姐 你看 火拳艾斯
我說 死掉了
他說 是..喔,....
哈哈哈我爆小弟弟地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