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活在當下你才有辦法去面對所有複雜的問題、複雜的困難,才會坦然面對你所面對的東西」

 

「如果我一直活在過去,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一直想我以前、我以前。你以前那是以前,你以前那段時間你曾經擁有,可是時間到了就不再擁有以前的事情。

前一分鐘你擁有一分鐘,下一分鐘你就不再擁有那一分鐘了,那就不是你的。

所以如果你一直要回憶你以前擁有的,我覺得什麼都沒有用,你只是浪費時間去想你沒有擁有的事情,你浪費時間又失去時間,你什麼沒有。」

 

      ----陳金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