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下山回家的路途
是一段很孤單的時間
是一段很寂寞的距離

耳邊聽著音響放出的音樂
臉上卻面無表情

這大概是學校生活一天之中
最難敖的過程

這種圍繞在我身邊的氣氛會一直延續到我進家門
以致於通常我都是臭著一張臉回家
不想講話
以致於爸媽跟我講話我都愛理不理
我真是個不孝子



這幾天,好幾次想要寫網誌
可是似乎都是一些沉悶的心境
而且總會連到感情去
造成我在敲鍵盤之前又收手

也許,我會回去寫我高中bbs的個版
而慢慢的,就不在這裡寫了
...MAYBE



我應該說過,我很會作夢
而有人說過,作夢有時候會受到本身環境的影響

那天我聽著廣播入睡
睡著之後是非常典型的肥皂劇分手戲場景
大雨,夜晚,獨自一人,街上
我在哭
就是非常典型的...那種

我走著,雨打在身上,淚流過臉上但因為下雨而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旁邊還有人在唱歌的音樂
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的電視劇,我不但在演而且還有背景音樂

我一邊走一邊想
(為什麼我要那麼難過? 我明明就分手很久了怎麼還會那麼難過啊?)
閃過這個念頭之後我醒了
張開眼睛
四周沒有雨,我眼角也沒有淚水

旁邊的廣播播的是羅志祥的新歌--自我催眠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是...受到悲歌的影響吧...



對了,今天是妳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
四年前的我,曾經計畫著在妳生日那天要坐火車去妳家,然後在妳家樓下擺很大的生日快樂海報,讓妳從窗口看下來,還要帶音響跟禮物幫妳慶祝...
那時候的我,單純程度跟現在好像差不多
可是妳一樣認不得我了...



最近班上在弄迎新的事情
說實在我是真的沒什麼勁
以我的個性,要是我有想要做的事情,就會自動去做完
要是我沒有興趣的,就會很懶

另一方面
有一種從讀劇之後一直纏繞的低潮
整個人動力都不太有
也不太想搞笑
卻常常"著猴"起來像個白痴一樣,一直耍色<--可能是受到許紘誌的影響

只是提著精神
想做一做春季劇展
心裡卻有很多懷疑與不確定
那種心情就像(要不要告白?)那種心裡患得患失的感覺

煩啊...

我目前的生活目標
似乎就只剩下了練吉他練鋼琴和寫小說而已了



我終究是無法成為那種可以自己找到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