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31日晚上7點多,一輛由40歲郭姓男子開著BMW 740i,載著妻子及一名5歲的小孩經過東海夜市新興路時,因前方22歲彭姓男子開著豐田ALTIS違停擋路,郭男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豐田車上4男拿著棍棒,怒往BMW猛砸,導致BMW後擋風玻璃全破。

郭男不甘車上有妻小被欺負,車子被莫名砸毀,當場掉頭朝豐田車對撞,來回數次,BMW車頭沒事,豐田車頭引擎蓋毀損。

------

看著BMW的車主因為車上有妻小,而爆氣撞車,心裡覺得有點酷,也有點難過。

 

從我小,我爸就是脾氣很差愛跟人家大聲的人,不只一次在外面跟人起衝突,但是,只要對方也兇起來,他就會馬上退縮裝作沒事鳥掉。對家人也是,自己不爽就對家人大小聲,我媽罵回去他就說自己只是說說而已,那麼大聲幹麻?小時候我被嚇哭了無數次,每次都很害怕,在車上,在街上,在火車上,在面對警察時。稍微到我青少年時,已經不覺得這個父親有任何值得尊敬的地方,他依然到各地方都愛擺一個老大的樣子,愛說自己從小就是家裡長子是大哥,愛說自己是王,愛在任何地方吹噓自己的學歷,收入,儘管我跟我媽在場他也可以跟女服務生吹噓,我媽生氣他就說只是說說而已,差不多當我到了二開頭的年紀,他跟我媽的關係已經差到極點又在家裡擺架子時我們就會大吵,我幾乎都用吼的,好幾次吼到喉嚨都啞掉,也就從某一天開始,直到今天的近十年來,儘管住在一起,我再也沒有跟我爸吃過一次飯,甚至是過年。

 

看著BMW的車主直直衝向白車,我其實心裡有一點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