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馬克去天母美麗華看這部電影
全片用一個紀錄片的方式
去完整呈現一個演講
高爾的演講
包括他歷年以來的努力

什麼演講值得被拍成一部電影?

其實題材並不新穎
是很老套的環保問題
但是有些畫面 你沒有透過這種方式不會知道有多震撼

電影有他的魔力在
當高爾一場一場的費心費神演講
只有那些現場的人聽到
但是變成電影 加上更多的畫面
希望可以傳達到全世界

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一看這部電影
我拙口笨舌只能說出類似 要是沒了地球什麼也沒了
這種看起來跟你一點也不相關的話
但是如果大家都能夠改變一點生活習慣
對地球 對環境的傷害都會減少


其實看到後面我覺得我還蠻環保的
我夏天也不開冷氣也不開電風扇
因為我會一直流鼻涕 所以就讓他一直流汗也不開
我的車日本車省油環保 我平常也有分類 不像有人都亂丟垃圾
我都有廢紙回收再利用...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去看看這部電影
沒有什麼精采可期
但是比你近年看過的任何一部電影都有意義!!!



還有 天母美麗華可能是人手不足的關係
只有四樓的電扶梯口有人撕票 上面從五樓到八樓門口都沒有人
我跟馬克看完之後 走到隔壁廳去
正在放 穿著prada的惡魔
原本想就繼續看完的 但是因為我不爽沒從頭看 所以作罷
下次也找個週間一次調查好 看個兩三部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