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在問為何最近在出清那麼多收藏,當然看到這種問題直覺就想回:關你.....但是當然不可以這麼嗆啦,peace peace~

雖然我的東西我賣不賣是我的自由但真要問的話,為什麼呢,又為什麼不呢?

 

就人生走到這邊,有些事情要改變了啊。

 

就像我以前做的戲《想飛—Ready to Fly》,過去的我就像主角艾羅,他有夢想但關鍵時刻遲疑,他在摸索,他只能懷抱著一些可以擁有的。

但現在的我就像阿金,這些年我擁有的很多,可是現在的我可以為了更重要的東西放棄他們。

 

對,我要改變生活,對,我要結婚,你真的要問理由我也可以給你很多看起來很可以被接受的理由。

實際上我也有點意外走到這個時間點了,曾經過去的我也不理解這樣的心情是什麼,但現在我懂了。

 

壓倒我最後猶豫的稻草只是一句老話。再普通不過的老話。那天茅塞頓開連我自己都笑了。

在臉書上看到某位老師寫:「人生是什麼都帶不走的」

 

是啊,收藏了這些東西,人來人走了也帶不走,不如有程度的放手吧。

他們豐富了我過去的生活,填滿了成長過程中的各種喜悅與孤獨的時候。但現在我更長大了,我更堅強也更孤僻,或說獨立了。我可以不再需要這麼多東西,一樣花錢,以前花錢買東西回來放在家,現在我想投資在自己身上,因為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或許更是為了,將來我可以給某人一個家。

 

那些等待《想飛》加演的朋友也許要失望了,目前一樣是無望,他們希望我創作新的東西,當然我也期待創作新的東西。

《想飛》空前絕後了啦,舞台上有 2k4 , zk1 OG!OG 啊!還有古董喬丹鞋啊!

但是感受著這些,或許才真的是《想飛2》的養分,或許幾年之後,我能夠改編寫出更深入人心的 Ready “2” Fly。

 

創作永遠來自生活,不管是過去的自己,現在的自己,期許的未來自己,最該收藏的,都不是那些物品物件,而是人生。

收藏的鞋子會壞,但是收藏著第一次與每一次買到、穿著喜歡鞋子的心情,那才是心靈的寶物吧。

 

再見了,童年的玩具,與幼稚無關,與成長有關。

我只能持續的變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