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

undefined

 

no, it’s not true.

 

我可以不需要別人心疼,

我可以自己變強,再變強,再變強,

我可以把苦自己吞下去,只要我下定決心,再苦我也可以吃下去

 

能夠幫忙別人的,能夠照顧別人的,能夠保護別人的,做得到的範圍,我就會去做

做不到的,當然也無法強求

因為這是應該的事情,而不是為了什麼回報

如果不能堅持心中的良知,如果因為他人的小氣便動搖自己的大方,動搖自己的心

那還有什麼支撐世界呢?

 

當你真的去理解人類,理解歷史

看到越多的醜惡,看到越多的不堪過去

就該知道,同時是因為很多人的良知

很多人為了造福更多人而努力,

我們才得到現在的一切福祉

 

儘管世界依舊不可能完美,

而你們想退就退吧,想明哲保身就自保吧

這也不是什麼批判

我深信不論信仰,不論民族,

當你能夠為人付出,為人給予,就算不是得到對方當事人等額的回報,冥冥之中一定也會有好報回到你身上

你只是需要不停檢視自己,不停提升自己的思想,堅定自己的意志強度,不停確立做事的方法與更好的待人處事還有謀求雙贏的智慧,並且,當然也需要保護自己

 

在某處看著的神,也會有祂的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