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來的時候

真正很台的電影
很生活很寫實
台灣大家庭的互動就是那樣
講話都用罵的XD
其實這片應該是比海角七號還有台灣味
只是大部分觀眾還是喜歡看輕鬆的喜劇
我覺得最感人的是阿公
那種來自老人來自長輩的安定的力量
吃飯時說:"怎麼又在罵? 現在吃飯啦"
黑面送醫院時,阿公也一直對本來兇巴巴的大姐頭說
"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要慌張,聽阿爸說的,知道嗎"
這部片就各方面來說都實屬佳作
不管怎樣日子都要過
結局也看開頭有個呼應
很不錯
另外,按照慣例要提一下
餐廳的修歌肉,以及小妹-來日
都榜馬尾,很好!



一席之地

意外的比想像中好看
路嘉欣也比想像中好看
我剛才還在想路嘉欣?是張震嶽的前女友嗎?
結果查了,是張震!
張震嶽的的前女友叫路嘉怡
都差一個字 阿捏...
路嘉欣在這部片中大多綁馬尾和公主頭,很好!
這種多線糾結的故事我大多蠻喜歡的
我覺得最幸運的是小剛
那個頭髮長長的室內設計其實只需要弄到他們家那塊地
他是人好心才繼續幫他作業績
還讓他作到業績第一名
實際上小剛自己應該是仍然沒什麼銷售和作業績的撇步
另外 不知道除了要讓劇中人感傷
或是給觀眾可惜之感
或是再次證明有些藝術家死後才紅
為什麼要讓莫子死掉?
這一席之地片子究竟是想講每個人都"該"有
還是都"會"有
還是有的人可以找到有的人不能找到
那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
該不會屬於莫子的一席之地是死後的世界吧= ="
因為他死後感覺更紅?



未來警察

我的偶像劉德華的電影~
殺手集團看起來很威的樣子
有一個蝙蝠人 刺蝟人 螳螂手人
手會伸出龍的那個像八爪博士
有尾巴的是...猴子?
結果堂堂的殺手頭目,只是個蟹爪人= =
感覺超不厲害的!!!
未來的警察,槍戰的時候連頭盔都不戴
只有一個字,帥!
我昨天看了新少林寺,劉德華的老婆也是范冰冰演的
兩度演夫妻呢!看來范冰冰在內地的聲勢也非同小可
除了劉德華之外,其他人的演技都...唉
劇情也很囧,要批的話還真批不完
特效和動畫有點太牽強了
感覺是電影製作團隊為了想要挑戰而硬做自己能力不到的事情
我真難得看這麼囧的電影...



盜夢偵探

表哥推薦動畫片
跟全面啟動一樣是以夢為主題(聽說是這部先上映的?)
如果是這部先上映那麼得說全面啟動設計的電梯跟這部很像喔~
我很喜歡日本動畫的奇幻華麗風格
很有想像力
日本人很抓得住 簡潔 與 繁華 之間的交替
夏日大作戰也是 現實生活是樸實的 網路戰華麗
另外...說到冒險和戰鬥之類的劇情
日本電影好像都會把災情設定的大些?
例如日本沉沒,或是哥吉拉系列,夏日大作戰也是..
要搞到天地被吞食才有很危急的感覺
解救起來才更有種使命感與危機感
相比起來全面啟動只是在設計一個衰人的未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