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誠勿擾2

片子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
因為續集電影的失敗例子比成功的少
第一集很好看
我怕第二集淪為繞圈子耍嘴皮子的迴圈
結果 這第二集又在一樣的模式下
討論出更多關於男女關於感情的趣味
我覺得不管年齡輕或重
男人要的常常很簡單很直接
而秦奮這腳色就是在幫男人把很多心底最淺的話講出來
不怕丟臉不怕害臊 就是直接
這也就是非誠勿擾看起來痛快的原因之一
而[男女大不同]這誰都知道
但是能夠把每個細小的不同抓的明確清晰卻不是每個作品都做得到
關於感情 關於婚姻生活 種種會面臨到的情況
也都讓他們鬥嘴的時候 讓觀眾也捫心自問了一回
離婚典禮 很有趣!
人生告別會 感觸良多 良多到絕不是感觸良多四個字包含的下
充滿著很多人生的智慧 和恬淡
好棒的片子噢



社群網站(社交網路)

不管是社群網站或社交網路(大陸翻譯)
都很容易發成諧音
電影上映時的冷笑話是:
"約我去看社群網站我考慮,約我看色情網站馬上去!"
在看片的時候我在想
要演一個很聰明的人 如果自己沒有那麼聰明怎麼辦
可能..要把詞背很熟然後裝的從容自在的樣子?
我不知道馬克本人是怎麼樣
不過男主角的演員呈現電腦宅的模樣蠻有說服力的
在現實生活中也許不是那麼亮眼
但是有電腦 有網路 便搖身一變成為超人
我一邊看一邊在想 oh god,他們最初真的是無法想見
今天facebook已經達到多少人次使用
而儘管我感受的到他朋友對賈斯汀的敵意和不安
卻也好像無法否認賈斯汀的概念是強大的
以結果論他確實幫助馬克將臉書變得更廣大
人人往往讚揚成功者的成功
而這部確實將 一位年輕的成功者
成功之路上 (不管他是不是有心的)得踩下其他失敗者的屍體前進...



王者之聲

身為皇室的壓力非一般人所能想像
真想不到出生在那樣的皇室家庭裡
小孩從小就不會了解當一般人的感受是如何
不是貧富的問題 而是身分完全就不同了
例如最近英國王子要結婚?
也算是國際的大新聞
他想必不能在學校的同學裡挑個跟自己聊得來的女孩
自然的發生青春的戀情
在這片中我們看到國王的脆弱面
面對自己軟弱不足的部分
如何克服壓力完成無可推諉任務
這故事裡有無比的勇氣 膽識
當一個人自己知道自己的殘缺
卻仍要用那項殘缺面對所有的人
幫助他的那位老先生好厲害
怎麼知道那些方法啊
而且是用做朋友的方式治療
我相信人的感情也是很有幫助的



新少林寺

我的兩位表哥似乎評價不太高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啊哈哈
雖然片中信仰是跟我本人不相符
但是大致上就是那樣啊 勸人向善
不提信仰的話 世界共同理念就是LOVE & PEACE
愛女兒愛老婆 就是LOVE
之後不願再鬥爭 就是PEACE!
劉德華好帥 而且他的演技真的蠻有戲
謝霆鋒則是...髮型太潮了吧:p
成龍..感覺分配到最輕鬆的腳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