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不是對和錯的問題 而是 感覺問題
就像情侶在一起 有些時候 不是你這樣就是錯的 
而是 你這樣會讓情人感覺不愉快

作事情也是一樣

有時候人難免會有些惰性 或是自私的想法
可是 我覺得該做的事情就應該要去做
當然我也是如此反省自己

沒有人是完美的 可以兼顧到各個方面
只是我會覺得 有些想法真的會很不好
話題轉到我要講的正題

那就是戲劇(系)

從我還是大一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對於戲劇還沒有那麼大的熱情
我就會覺得說 系上的活動 系上的演出
就要好好支持 因為連自己人都不支持 那還有誰要支持呢

因此系上的演出我一定會看
在老師講之前 我聽說有演出我就會主動去問
劇展 其他呈現也是
這些對我而言是一種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現在到了大二了
也有參與一些系裡 劇組等等的活動
有時候就會聽到一些事情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我覺得
身為劇組裡的人 或是系上的人
不管是不是該戲的行政宣傳組 都應該要好好把戲推出去
別校的演出總是七早八早就來打廣告
四處宣傳 實際上他們的戲也不一定很好看

但是 這是一種責任嘛

身為系上的人 或是身為宣傳
工作就是要跟人家介紹演出 把訊息帶給所有人
戲好不好看 那是導演和演員的工作 不是由你來決定

我直說 是因為最近我聽到有類似
"哎呀 那齣戲不好看 不要去看"的傳言
我真的勃然大怒

這非常要不得的事情 這是什麼鳥態度
連自己系上的戲都這樣態度 那你自己做戲的時候呢
也許 好 是因為你參與了劇組裡面的工作
你對於一些事務 覺得成效不好 表現不佳
也許私底下會這樣說
可是 宣傳的時候 當然是要拼命包裝

大家都是在學習的階段 每個人都有做不好的地方
雖然我自己也會說一些不滿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是一種態度
自己好好反省 該做的事情還是該做好

不管是戲劇還是其他
共勉之



--
我是廢材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