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愛情故事

演員很眼熟所以我查了
男主角我之前看過他演的[為你鍾情]
結果據說他演完這部紐約愛情之後就退出影壇了..
女主角之一金髮那位 是[鋼鐵人]的小辣椒啊!
她說要去跟老闆開會然後進了賓士車後座
我直接就是想到裡面是鋼鐵人XD

男主角在這片一開始看起來像有問題的宅男
結果實際上很會把妹啊~談吐幽默又很會製造機會的樣子

原片名叫TWO LOVERS 我覺得除了在講兩個女對象中間的選擇之外
對任何一對相愛男女 也可以稱為TWO LOVERS

這片選角也有意思
兩個女對象中比較正的金髮美女
卻是當禿頭男的小三 也有些問題
讓我想到裘德洛的阿飛外傳
裡面也是有個超正的金髮美女 但是精神不太穩定

另外 雖然本來家裡老父母好像管很多
吃飯也要管 他外出沒一起午餐老父也在念
但是媽媽發現他要私奔 卻是給他擁抱並說希望他快樂
母親常是溫暖的

我覺得一定有人覺得男主角很靠北
單看故事的話簡直在跟觀眾說
有備胎無患 私奔失敗就順便跟原配求婚好了
反正戒指都買了錢都花了那樣...
唉 愛情中總有很多的意外



搖滾天空:約翰藍儂的少年時代

要成為搖滾樂手就要有個性和脾氣差。



海洋天堂

海報上是李連杰和小男孩
害我一直以為片中會是孩子
我一直以為是李連杰撿到一個孤兒
之後意外的撫養了他這樣的故事
(我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誤會)

看前面就知道最後一定很難受
這種有殘疾的孩子的故事一定都很感人的
電影史上有無數這類故事了
阿甘正傳也算

這回不打拳的李連杰 在片中演了個慈父
一個人辛苦的將孤獨症的孩子養大
反覆的教導各樣生活中的小事情
試圖用兒子可以理解的方式..
而劇中也沒有所謂的壞人和反派
甚至讓他還交了桂綸鎂這個朋友
也因此 在父親過世之後
我們看到他的獨立都倍感窩心

而我也在思考關於演員演心智障礙的腳色時
絕不是單純的裝傻裝白癡
而是殘疾的人也有自己的邏輯
有那樣障礙的人通常會緊抓著某個邏輯不放

片尾浮出字幕:獻給每一位平凡的父親母親
真的感人 
世界上 只有父母親的愛會是這樣無條件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