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總動員

小男孩一定會喜歡的電影
男生都是喜歡車車的嘛
而這部電影裡大大小小的車都有設計進來
把整個世界觀改成是汽車的世界
很有趣
而除了年輕氣盛的閃電麥坤之外
我也挺喜歡他把現任冠軍設計成低調沉穩的王者
另外就是擬人化動畫的呈現
迪士尼這一方面一直都很厲害
汽車只有眼睛和嘴巴以及一些輪胎動作去表現
但是卻可以畫得活靈活現的
看完後我搜尋了一下周邊商品
發現這部真是強大的商機啊 各種比例的車子玩具不勝枚舉
並且版本也眾多
例如主角除了賽車式樣和在車水鎮的新漆式樣之外
他幻想的淺藍色贊助商式樣(外加冠軍杯輪框)的版本也有出
更甭提其他腳色了
而在電影的後面 他們也惡搞了自己的迪士尼漫畫
把玩具總動員 怪獸電力公司 蟲蟲危機 等的電影
也改成汽車的版本 很妙
而同時 那些惡搞版當然也有推出玩具
車車果然是 行!



傷城

梁朝偉vs金城武!
導演一開始就讓觀眾看到梁朝偉是兇手
讓自己的好友金城武來查案
私家偵探查警探犯案的故事
我覺得謀殺某人 又不想被抓
就得要幹掉更多可能會知情的人
就像說了謊 要靠更多的謊去圓當初的謊
而好多次 觀眾都猜想金城武會不會知道了
會不會查明了
結果每次都講了些其他的資訊 但是卻好像沒有查到梁本身
梁朝偉的老婆被火灼傷 全身都燒傷
臉和手卻沒事 我想是為了給觀眾好看
而梁朝偉放火燒老婆
之後卻又天天去照顧她的心情
這次我反而在梁朝偉的表演裡面沒有看到明顯的矛盾衝突
因為他自己說 他看到燒傷的老婆才感受對方是自己的親人
那樣的心情應該很複雜 不應該跟謀殺一樣把心情隱藏的不露痕跡
舒淇在這部片裡的扮相並不好看
金城武跟他告白...看起來有點怪
而且 我也覺得 那樣的傻妹腳色好像不需要舒淇來演
因為好像不用太難的演技
應該小咖一點的正妹演員就行了
當然演員名單上有舒淇可能有更多觀眾吸引力就是了
不錯的電影
略可惜危險感不夠
沒有在查案中受到威脅 一般來講那樣鬥智會更加精彩



江湖

看大明星演戲就是爽
剛看完梁朝偉+金城武
再看劉德華+張學友
還有陳冠希+余文樂
演員是好看
但是戲中間有點攏長
都著墨在劉德華和張學友的辯論當中
但結尾還算喜歡
原本一直苦等余文樂什麼時候才要去幹掉劉德華
結果是青少年時期和"事業有成"後
兄弟一起開闖 最後一起終
在監獄那邊一直對換腳色那裏還不錯
不過余文樂跟援交妹的情感戲段就...整段都不知道在幹嘛
年少輕狂的癡迷愛戀嗎



我知女人心

開始看沒多久就發現是翻拍男人百分百
說到這點 我真覺得這片非常適合劉德華演
超帥熟男!
而搭配一個感覺比劉德更熟的美熟女鞏俐也是相當不錯
輕鬆的喜劇~
沒想到片尾曲是蕭亞軒的老歌--capccino
怎麼會..難道沒有唱片公司想讓打歌嗎?
意外看到這篇影評:http://big5.ce.cn/gate/big5/ent.ce.cn/main/news/201102/04/t20110204_22192401.shtml
被批得有點糟
不過很多是跟原片的比較
我沒有看過原片 所以無從得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