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電影
我很喜歡看很多種電影
我很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

關於一個人去看電影這方面
除了要看什麼很自由之外
也不怕碰到旁邊的人看不懂要跟他解釋的處境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用介意旁邊是哪種朋友
然後可以專心的把focus放在大銀幕上
享受電影

而說到看電影的萬年恨
那就是有人講話
看戲也是一樣
當你很專心在做一件事的時候
旁邊人一直在吱吱咂咂真的很欠殺


今天我去看功夫棒球
電影是很豪洨 採用極度的誇張手法
音樂大致上跟少林足球很像 尤其是前半段
但是少林足球的表演很自然 功夫棒球的表演卻過於誇大
另外 最重要的笑點嘛 不算太好
相比起來下妻物語比較好笑
這部重要強調 日本式 白痴熱血男子漢的氣魄
這可是經典的少男漫畫角色的共同個性
他不太聰明 只是個性一定要爽直 而且很熱血
熱血能夠拯救世界 簡單的一言以敝之是這樣


另一點讓我看到想要殺人是因為我後面一排坐了兩個劇情解說員
(2006年8月15日長春戲院坐第八排的一行人全部吵到靠北邊走)
不應該說是劇情解說員 是畫面解說員
畫面上有什麼 他一定要講出來(你以為其他人都是瞎子嗎?)
然後加上 喔 原來如此 等的心得報告
我用力噓了兩次
之後罵了一句 不講話是會死喔
停三秒繼續講 而且變本加厲

我之前有聽說過一個詞叫做 腐女
總之就是你把宅男性別變成女的 就會懂了
通常在漫畫展會看到 通常都戴著眼鏡 不太會打扮
不起眼的髮型 不起眼的穿著
最令我討厭的是什麼呢
宅男喜歡一起分享自己喜歡的片段 讓自己熱血或是感人的情節和角色
這樣很好啊
魔女卻老是喜歡自以為是的評論東評論西
例如 哎呀 每個動漫的主角都是正義三原色啦 白紅藍黃
今天坐在我後面那兩個 就是一直用這種口氣 在及時評論電影

電影院裡面沒有別人是不是?
你以為自己的音量很小聲嗎?
你以為自己講的話很有營養嗎?
不尊重其他人叫做很有公德心嗎?

以上皆非!!!

真是混蛋加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