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愛與高麗菜的故事!?

光聽文案就覺得超級kuso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連預告片都沒看過就毅然決然跑去看這部
難道是因為和蛯原友理一起拍美人心機的筱原涼子!?


電影的前半段很有NANA的感覺
關於兩個女生的友情(一個天真一個冷酷)
不同是這部電影的敘事手法實在是太白爛KUSO
我是完全被那種日式搞笑打敗
反觀其他觀眾都在座位上像不動冥王一樣穩如泰山
大概他們的笑點都不低吧(不像我)

我一開始也不太懂這部電影的主旨到底想要說什麼
只是覺得深田恭子跟以前感覺差好多
我印象中 神哪!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裡面的她可是哭后
每一集都哭 一講話就哭 超強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最近的造型
我都差點認不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深田這個角色和NANA裡面那個可愛的有點像(是奈奈嗎?)
只是這個更偏激了 尤其是對於服裝以及行事風格
我在看的當中一直認為她老是穿娃娃裝去東京一定會被痴漢襲擊而為她擔心不已
結果並沒有出現類似橋段 看來日本對於自己國家的文化環境詮釋不太統一

但是隨著劇情一直推演 漸漸的被劇情吸引看的入神
關於一個小太妹和一個公主的友情推進
片中其他角色也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例如筱原涼子的超誇張表演
還有關於爆走族的設計 以及各地文化的解釋都很好笑
深田恭子也很成功的不停裝可愛裝的很可愛
最後又搖身一變大爆走 把劇情推向高潮 非常的酷

其中除了很日式的笑點 當然也有一貫的日式熱血和日式浪漫衝擊波
非常合我胃口 在進場時只是抱著想看看這部電影的心情
出去卻是非常滿足的
並且音樂很好聽 我一看完電影馬上去找原聲帶 不過沒找到 明天再去別家找


這真的是一部看了會令人開心的電影

很亂來 很搞笑 又有那麼一點感動

在真正白痴的功夫棒球上映之前 先看這部解悶吧!!!

(如果你懂在下平常的笑點 那麼應該也會覺得這部超級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