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戲之前 先說我遭遇
這天我看下午三點的 約兩點半多到現場
現場已經排了很多人
我順著行列排隊
在我前面的女生長的很漂亮 眼睛大又明亮
結果戲演完之後她跟一個小胖子一起走...(打擊)


好 講回[失眠等於睡著]

首先是舞台 一入場就會被吸引目光的水池
以及簡單的擺設 一面牆的隔間 然後是一些桌椅等家具
中間又有變化 酷
燈光也很漂亮 變化挺多
音樂好聽 且具有氣氛
這些部分都屬佳作


但是最令我讚賞的還是演員
問卷上面說分為三段 我想可能第二段就是那個影片吧
分三段來說失眠等於睡著這個故事

第三段的徐華謙和梅若穎的互動
在我剛才又看了一次劇本之後 心中震撼不已
這個劇本有相當多內心層面的變化 能夠完整呈現在舞台實在了不起
我看劇本時回頭想像他們把台詞講的如此自然就覺得不可思議

對於那個重複好幾次的 "你願意娶我為妻嗎 我願意"
帶著好多的悲傷 卻又講的雲淡風清 一感受到這個就讓人想哭
"我愛妳 我愛你 我明天就要結婚了"也是

能夠處理這麼多的潛台詞 然後表現出兩人的微妙關係
以及心理狀態 實為上上之作
在很多幽默的對話之中 不斷推進情緒的堆疊
後勁十足 讓人帶著淡淡的哀傷 回去體驗深深的寂寞



其實 真的很難過



今天人不是頂多 並沒有坐滿
另外角色的名字peter和jerry讓我想到動物園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