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人的出生是不公平的
長相和家境背景都決定了人的起跑點與未來人生的很多影響
但我認為,行為造就的結果是公平的

如果你是個貪小便宜的人(貪小便宜和節儉是不同的)
或甚至,是喜歡佔便宜的
一定會在某些時候失去更多
或是無形中得不到一些金錢無法換取的東西

如果你是個喜歡搶時間的人
一定會在一些時候,花上更多時間
愛花這種小聰明的人只顧著眼前
想糟一點也許是沒有公德心或是道德觀差的人
那樣,一定會有他的報應的

歐巴桑,你好意思眼睜睜地這樣插我隊
我就讓你插,反正我不趕時間
而且妳對於我的眼神視若無睹,若無其事
命運會還我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