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原來 生氣 和 難過 都是很花力氣的
如果又生氣又難過(這到底是怎樣的心情?) 那真的很累
這大概就是我今天下午的心情

愛情 帶著瘋狂和盲目
讓我們在感情路上 如同一艘船在海上 上上下下

我一直相信 也希望
生活可以很簡單 事情也應該要很簡單
但是 常常就是會不知不覺的變的很複雜

生氣又難過 到底是怎樣的心情?

人有可能為了一件事情高興 又為了一件事情難過
而如果那是同一件事情 那可能就是愛情

那如果是兩件事情呢? 那答案簡單明瞭
就是一件令人生氣的事和一件令人難過的事同時發生了
如此簡單而已嗎?

有時候 動了真情 整個心情就變成由那個人決定了
爲了她而高興 為了她而生氣 為了她而難過 為了她而失落

而我 一直以來 為了我自以為是的男子漢風度
總是把所有的難過和生氣都往肚子裡吞
真的 再大的難過我都可以自己吃掉
但是 困惑我的 總是沒有答案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這是個什麼樣的願望?
怎麼樣才可以實現

蘇永康說:"唯一的答案 愛一個人好難..."

這幾天的瘋狂過後 我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