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颱風的緣故 原本要去華視排戲取消了



而實際上今天也沒什麼大風大雨 只是聽說明天會變冷就是了...


今天除了剪頭髮(變成陽光少年!?)之外
去看了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一部日本鬼子拍的片子

再度 被浪漫衝擊波打死了...

什麼是浪漫衝擊波呢?
基本上這個詞是我之前在無意之間想出來的
就是不管任何形式只要是觸動內心的感動(逼淚?)
那一瞬的感覺 就是被浪漫衝擊波打中了
其實我有想過是要叫 浪漫衝擊波 還是 感人衝擊波
只是 感人衝擊波聽起來很像 趕人衝擊波
然後腦中浮現的畫面就是 衝擊波~~~ 把一個人打飛 把他趕走了
.............點 點 點

所以 還是叫浪漫衝擊波吧!

基本上日本鬼子很會搞這種東西 大概很多導演編劇都愛用這招
從日劇就可以看的出來 動不動就弄的很感人
把那些抵擋不住的人弄得淚流滿面的

我就是那種看電視電影常常會被打到的人

基本上 平常我不常哭的 但是看電視除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朋友說因為我平常太壓抑了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回到這一片上面 我看預告片時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因為手札情緣已經下片了 二輪片又還沒上
而今天我又很想看電影 所以 去看了這部

值回票價 因為 我完完全全 被浪漫衝擊波打死
回到這一片上面 我看預告片時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因為手札情緣已經下片了 二輪片又還沒上
而今天我又很想看電影 所以 去看了這部

值回票價 因為 我完完全全 被浪漫衝擊波打死

很好看 也很感人
另外 裡面的女生角色 不管是 亞紀 小律子 律子 都很正:p


可魯? 浪漫衝擊波是有一點啦 不過 對我完全閃避(我都快睡著了)

順帶一提 愛是您愛是我 浪漫衝擊波也不弱:)


好就這樣...

...不知道我以後能不能拍出超級浪漫衝擊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