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洗出來了
而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放到網路上
因為我個人覺得那照片很做作
自己看都亂不習慣 何況如果朋友來看怎麼辦

基本上我就不會放很多自己照片在網路上
因為我自戀的程度只存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會像很多人放一大堆自己自拍的照片在上面
看來看去還不都那個臉...
如果造型什麼有變還好
常看到那種表情一樣背景不一樣角度不一樣的也照十幾張然後放在相簿裡

我不是那種人 基本上我的相簿到目前為止自己的照片並不多
就連個人資料的照片也故意要照的黒黒的
亨亨 自以為神秘...

言歸正傳
至於我的宣傳照到底要不要放上來呢
再過幾天吧
或許我一個心血來潮或什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