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u (飛翼翔天) 看板: P_combo
標題: hi,倫瑜
時間: Sat Mar 24 23:54:43 2007

我是慕天,好久不見
很久沒連絡了 這幾天也不知怎地心血來潮
跑來大同逼逼晃晃 晃完了以前的班版和吉他版
今天想來你這po個文

時間過的好快
高一的時候我們常常去吃挫冰 現在那家關了(很久了= =)
到目前為止 我的朋友裡面好像還是只有你吃東西會比我快
看到一些以前的文章 總是覺得可笑
那段年少無知又有傻勁的日子
這麼快就消逝了
留下的 都已經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我想到好像還有兩部相聲在你那裡
大概是在我出國之後回來到現在都沒有機會跟你拿
也沒有個動力說去跟你聯絡聊聊

我一直沒有跟老朋友連絡的習慣
所以一旦從一個學校畢業之後進入新的學校 就好像要朋友全部換過
從小到現在都是 難得的是高中還有兩個同學跟我有連絡

我讀文化戲劇 今年三年級
你那時候考上哪我已經忘了

其實我心裡面有個想法是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來到這邊看到這篇文章
也許明天? 也許明年? 也許很多年? 也許幾個禮拜幾個月?
呵呵 誰知道呢

聯絡我的方式
無名帳號:wmsky,wmsky2,wmsky3
msn:amu74125@yahoo.com.tw

祝你一切順利
老朋友


--
〥 Origin: 【戀戀榕城 bbs.ttsh.tp.edu.tw】 〥
Ψ From:《125-228-122-240.dynamic.hinet.》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