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片女神深喉嚨

復古風好厲害
除了造型復古之外,連電影的色調都舊舊的
電影插敘手法,我蠻喜歡他從後半段
她已經成名了之後,
開始回顧過往的幾段故事,
並且讓觀眾看到原本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我覺得可能某程度上這樣的手法
也是呈現藝人風光的表面下不為人知的辛酸



金鋼狼:武士之戰

金鋼狼主題電影再加一
身為金鋼狼的粉絲
也是一定要看的
並且想著:要是休傑赫曼不演了的話還有人能像他那麼像嗎?

這次的主題在日本,看到紅髮女生時我覺得她長得好像環太平洋那位
讓我一直覺得為什麼好萊塢找日本演員都是這種的呢
這兩位都醜醜的,然後我在想大概是剛好他們英文比較好吧
不過本片另一位女主角就還不錯(岡本多緒)

最後羅根要死的時候
琴再次在幻覺中出現,穿那個白色蕾絲睡衣胸部超大的!
看到這個難怪金鋼狼會復活XD



花痕

北川景子綁馬尾好正!!!

很安靜的電影,慢慢的悠悠的美美的
舊時代的人不能自由戀愛,這跟中國一樣
並且,雖然一開始北川的未婚夫好像是個嘻皮笑臉的白目
但是在劇情中段開始卻也看見他的溫柔的一面
舊時代的媒妁之言,未必都帶來犧牲愛情的結果

劇情中有幾段很有意思
讓北川的爸爸與醫生下棋,
靜靜的提點劇情

也有很多很美的片段
如孫四郎生前最後一次見到心中思念的人
最後她回眸,即便是今生無緣
也已活在彼此的思念中

還有結尾夫妻兩人靜靜地走過櫻花園
令人想要靜靜地流下眼淚
那般情景其實是幸福的

本片最美的部分除了風景,仍然是那句:
你和孫四郎有過什麼嗎?
她:只有比劍過一場
畢生一次的,把對方放在心中,
此般情,雖憾,但美

不過在古代,女人可以學習劍術嗎?
不知道史實為何不過這是本片最有趣的地方
女人為愛復仇的故事

最後已經是阿罵的口白:
花開燦爛,
在我眼中卻是孤獨的顏色
是否我的花季也已凋零了呢?
從此我再也沒有去賞過花

真是淒美啊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