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說有人在上週立院外靜坐時交到女朋友,
我也聽說有朋友在這期間跟友人告白結果失敗了,
剛才我看到個影片:有女生在活動期間發現男友劈腿和自己的好友在一起了,在路邊大罵幹你娘,
看來儘管國家大事正在發生中,
感情仍然在大家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位置,處處有情......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每天上 facebook 我的個人頁面,
個人檔案那邊 facebook 都會問我:你的感情狀況如何?

....幹,關你屁事啊!我就是沒有啦!怎樣!!!


2. 每個週一都很想看海賊和火影連載,但是要等到週三...
所以每個週一到週三其實都是個日常等待


3. 因為我很關心每個國事,
所以導致一些作品的進度被耽誤...這理由是不能被接受的對不對?
但是我忍不住要汲取最新的消息和資訊啊,
在當前這些事情發生的同時,
排一齣喜劇真讓我有不太真實的夢境感


4. 日前很流行跟自己理念不合的就刪好友,
我從未因為這種原因刪過別人,
相反的,我總意識到人會下意識的選擇自己認同的資訊,
而不願意去看與自己相反的意見,
所以我每天在汲取大量資訊的同時,
就算有些人很明顯就是只憑片面資訊的草率評論,我也都會快速略讀過去,
也算是知道對方的深度...

唯有多看多吸收,才能刺激多點想法與看法。
不是說我有多寬廣,只是當這一兩個禮拜我發現有人想來跟我討論我的看法,
而對方說原因是“其他人太偏頗,想聽聽看你的想法”,
就算只是這樣我就很感動了


5. 上週聽到最感動話語:默默看留言還是能看出一些事的。
我能感受到你的熱血,儘管其他人只是嬉笑辛普森的內容,
我仍能感覺到你是用你的方式在捍衛良知。

捍衛良知嗎?謝謝,真的謝謝,
我能做的,不也就是只能透過我的作品說些想說的話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