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我爸媽在看中華電信MOD所以我也一起看看
男主角是我的野蠻女友的那個男生(叫車太炫?)
而這部片裡面完全是一樣的角色個性

這種片啊 一看就是騙人的
那種學校裡面的美女 才不會無緣無故喜歡上那種阿宅
學生時代 女生挑帥的 長大一點就挑有錢的
像那種 又不帥又沒錢 最好是有女生會喜歡啦!!!
所以說電車男也是在唬爛

前半段我就是一邊看一邊說 騙人騙人
那種美女才不會跟胖胖的醜男在一起 騙人騙人騙人


直到 我看到一個鏡頭

下著雨的海堤

突然覺得很熟悉
很像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接著就一切都變成翻拍了



兩人的孤島獨處 不但劇情一樣 連運鏡都跟世界的中心一樣
不一樣的是 這個的對白很肉麻
你就是我的心我愛你永遠之類的

然後夜晚在窗前的接吻

然後隔天早上女生揮手完就倒地

回到碼頭車子開過來 然後她爸就會打男主角

然後就化療 然後還想要出去玩 颱風來 最後女生死掉


後半段完全跟在世界的中心一模一樣

按陰陽勒!!! 你們韓國什麼都抄 現在連電影也這樣搞
而且翻拍就算了 還把男主角變醜 對白變白爛是怎樣
我聽到那個車太炫講出"你是我的世界的中心"的時候我差點把屁股下的椅子砸向電視了
而且連我比你早出生 所以我出生後就是等著你的到來
這個也一樣講

但是我老實告訴你們這些死高麗棒子

你這部藍色初戀
不論演員 畫面質感 對白 配樂 剪接運鏡
全部都比不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繼續抄啊!!!繼續抄啊!!!繼續抄啊!!!繼續抄啊!!!
砍掉重練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