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寫西遊記的是吳承恩(阿誌的女友叫蔡承恩)
寫水滸傳的是施耐庵
然後我就想不起來三國演義和紅樓夢是誰寫的
因為我大概只想了兩秒之後就放棄(我現在知道是羅貫中和曹雪芹)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
因為我媽問我要不要去東京
我說:"那為什麼不去 南京 北京 西京 ?"
她想一想說:"南京跟北京都有...可是有西京這個地方嗎?"
我說:"有啊!唐三藏取西經"

接著我就想到寫西遊記的是吳承恩
寫水滸傳的是施耐庵
然後我就想不起來三國演義和紅樓夢是誰寫的
因為我大概只想了兩秒之後就放棄(我現在知道是羅貫中和曹雪芹)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呢

因為我高中有一次段考的國學概要考不及格
那一次全班都及格 就算差也有六十幾
可是我14分
因為我沒有背也沒有作弊 就這麼簡單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起來那天早自習的時候
我跟同學說 我完了啦 我完全沒有看
然後我其他朋友也說 我也沒看啊 都沒背
結果出來 他們幾個六七十分 我十四分
我問 你們不是說沒看嗎 他們才說 還是有翻一翻隨便背一背啦...

從以前我就是有讀就說有讀 有背就說有背
真的沒讀就說沒讀 看一點點就說看一點點
有做小抄就說有做小抄(這當然不會跟老師講)


我是個會把心底話說出來的人

我樂意跟朋友分享真實的我的事情 我的感受

可是我卻發現 別人並不是這樣對我

我認為是朋友講話就不要拐彎莫腳 可以很直接的說 這是真誠相待

可是很多我把他當朋友的人 卻只是虛偽回報

所以如果可以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