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制服,每天放學喝珍奶打屁的日子像雨滴打在水彩畫上開始模糊,伸手想抹去時間的雨卻讓色彩更混濁,當我想起大表哥說的:20歲之後時間就像飛的,這個2開頭已經接近尾聲而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當記憶只停留在當年,就像那些久未見面的人心中的我還停留在十年前我從國外回來就沒有再向前,我才發現原來青春不是活在我身上而是在別人的記憶裡,而彼此記憶的水彩畫也許都開始淡化暈染開來

  赴約前的焦慮轉化成一條繩子掐住胸肺,呼吸出來的都是混濁的嘆息,彷彿可以預見下一個十年就在明天而到了那時候當年的我們將更風化得只剩殘影,回憶和紀錄都不是永駐原來我擁有的只有今天這個當下片刻,其他的留不下帶不走

  一直以為我是個喜歡回憶的人竟然我也有如此抗拒回憶的時候,那年的我正在掙扎我伸手卻無法拉他,他見了我也無法推我一把,我們想要一起作畫但是噴漆罐不在手中色彩也只在背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