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看星座

是有蠻多有趣的文章

不過 我看一看後覺得 他們把星座太類型化了

這個就一定是這樣 那個就一定是那樣 實際上同一個星座裡面也會有各種人啊

不過我還是看到一些 哇~ 真的很像我的 水瓶分析

真好笑...

 

[情報] 最容易錯過真愛的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遇到真愛反而會躲起來,寧可跟次愛或者是不太愛的人在一起,因為
他很清楚自己一旦付出真心就會失去自我,陷入萬劫不復的世界,他也很不喜歡
失去自我的感覺,他喜歡中庸,不要狂熱,他怕真愛的狂熱會把他燒死,因此他
情願躲的遠遠的,假裝沒有這回事。

噢...

 

[情報] 最難取悅的前五名男生星座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會控溫,如果一段感情中他發覺對方前進的太快太多時,就會激起水瓶男
的警覺性,他就會控制進度,所有的愛情規則是由他來定,他會跟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
來控制感情的溫度和進度,主動者只能是他。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難搞

 

[情報] 12星座因情傷而性情大變前5名

第2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剛開始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很天真的,
他認為相愛的兩個人是平等的,可是通常水瓶座初次的戀情都會很慘痛的,
常常會讓他很失望很傷心,甚至有可能會到想不開的地步,
之後他就會用一個硬殼把自己武裝起來,不再動真感情,
再也不會讓人家傷到自己的感情

so sad...好像是這樣

 

 [情報] 十二星座中談戀愛註定讓別人受傷的星座排行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對真命天子和真命天女絕對是面面俱到,呵護備至。
可是對方如果只是過客,心裡就會感到很受傷。
因為水瓶座完全都不按照一般人談戀愛的規則,掌控權在他的手裡。
如果他覺得對方的熱情超出他預期的程度,他就會閃,
而被閃的人就會莫名其妙。更令人受傷的是,他可以一樣的對對方很好,
而且令人看不出來已經變了心。因此跟水瓶座交往一定要有整個戀愛邏輯被顛覆的心理準
備。

啊啊?...是這樣嗎?

 

星座排行榜:臭嘴王的排行前5名星座

第3名:水瓶座。

水瓶座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當人家一直逼他說時,他就會講出很犀利,讓全場哄堂大笑
,可是讓當事人很受傷的話,另外水瓶座是一個很懂人性而且會玩弄人性的星座,有時他
講出來的話只是為了觀察對方的反應會是如何,他的一針見血往往會讓當事人不知所措。

沒想到我嘴這麼賤也只得到第三名

 

星座排行榜:最會壓抑自己情緒的前五名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太ㄍ一ㄥ了,他不喜歡讓人看出他的喜怒哀樂,也不希望自己的生命被人家視
為如此淺薄,所以會長期的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事情,在不熟的人面前他永遠都以最
完美的形象出現,即使熟的人他也有所保留。

的確

 

讓異性最難懂得男女星座

第一名:水瓶男
水瓶男平常看起來神經大條很爽朗,不過他有一塊秘密地,當低調不張揚的水瓶男想要守
住秘密時絕對可以做到滴水不漏,即使他開誠佈公完全透明,這也許是他想讓另一半放心
的計謀,有可能他背後有更大的企圖。

對啊,我在神秘什麼

 

水瓶座 童心指數95
獨立、執著的水瓶經常會有一些激進、革新式的見地,屬於新時代的人物。新人物當然會
有新做法啦,那就是不管別人怎看,我高興故我在。只要自己樂意,即使在過街通道裏
,也會伴隨著流浪歌手的吉他引吭高歌,能跟水瓶在一起的人一定要學會一種本事,那就
是容忍水瓶的天真和可愛哦。別生氣,聰明的水瓶就算顯出孩子氣,也不會失去分寸的。

所以我才這麼幼稚啊~~

 

12星座姐弟戀指數

水瓶座-男:80% 女:80%
在水瓶座朋友的觀念裡,談戀愛是件挺麻煩的事,兩人整天卿卿我我、黏膩在一起,簡直
是浪費生命,所以知性感性兼具、行事作風成熟的大姐姐很合水瓶男的胃口,不僅可以免
去談情說愛的麻煩,在話題溝通上也比較有得聊;姐弟戀對水瓶女來說,也不是什麼不可
能的事,她們不會在意外界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可是姐姐都不喜歡我啊

 

十二星座點笑法

怪笑:水瓶座
搞怪天王瓶子們,擁有非常奇異的笑容,甚至有時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笑點怪?


 

其他的我懶的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