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的任務4

阿湯哥好帥
老了還是好帥
這部依然是令人看得好驚險
而且比起那種一個任務接續一個任務的緊湊感
我覺得這部更多是纏鬥
追人追超久
搶鐵箱也搶超久
看到一個老湯哥如此不放棄
也是一種酷啊



101次新年快樂

我覺得這種片真的是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來一部
因為成功方程式高
並且容易給人好心情
說起來聚集明星們或許會增加酬勞成本
但是他實際上只需要拼湊幾段簡單的可愛故事
卻能帶給觀者愉快 幸福 的感覺



伴遊女王

對話很好笑
白爛的對話我通常都會中招
女主角其實很正
只是片子一開始故意裝成很奇怪裝扮的貴婦
後面越來越樸實 自然的髮型和服裝
就看的出來很正
看這片的時候我也在想著
很多人都是不得已而成為性工作者
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



鬼壓床了沒

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笑不停 怎麼設計出這麼多笑點的啊太強了
深津繪里好可愛噢
他很擅長也很適合演這種戲路呢
(實際上他演技很好很多戲路都能演得好)
並且這片還有竹內結子和篠原涼子
不管戲分多寡 多位明星爭相演出更添片子華麗
最後的設計仍然是讓我掉了淚
片名很像鬼片
卻處處都展現了很多可愛的地方
無疑是個喜劇片的佳作
喜劇 有些作品只是單純的搞笑再搞笑
然而我覺得這片在很多地方
同時傳達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很多別出心裁的設計 真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