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底有一天想到 我覺得以前也許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有特權 或是福利之類
當然除了你本來就因為某些原因而有的人脈 (血緣或經過介紹)
就是持續做同一件事情很久
幾年之後 別人會看到你做了這件事情這麼久
雖然不認識妳本人 但是會認同這個堅持 然後就會產生某些信任
有什麼好處的時候 除了給親朋好友那種之外
分享給信任的人 也是比較安心的感覺吧
球鞋這一塊對於我就是這樣 我並不是多厲害的人
也沒有多有能耐可以弄到多便宜或是多珍貴的鞋子 我只是日復一日的在分享與發文
然後別人認得這個帳號 之後進而在一些機緣底下認識我
而這些的初衷 當然都不是為了要達到這樣的結果 不是為了什麼利益而出發的
仍然抱著謙卑與感謝的心情 仍然很平凡的 純粹的心情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