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3

這次我看了IMAX3D
well,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最大的衝擊是鐵皮居然掛了
掛了就算了 柯博文和大黃蜂隻字不提是怎樣
第一集爵士陣亡柯老大還有哀悼幾句
這次鐵皮就當他隨風而逝了喔
基本上電影仍然算是拍的娛樂性十足
大場面以及特效以及金剛戰鬥的片段都沒什麼好挑剔
well,女主角其實也算辣(但是觀眾對梅根的認同感太強了,難為妳了)
被網友抓出麥可貝用以前電影用過的鏡頭我也覺得沒什麼
但是就變成 看爽之後沒什麼的片子..
三集我個人的順序可能是1>3>2



美國隊長

當漫畫家要設計出第一個英雄的時候
他就會..很像理論上的"英雄"
MARVEL的美國隊長,DC的超人
都是,心智成熟意志堅定能力強大的腳色
讓人覺得很完美的典型
連長相都要很正派那樣
跟超人不同的是
美國隊長本來是個弱小的人
得到力量之後想要保護更多的人
電影我給中等評分
但是我覺得某程度上不算是拍得不好
而是他的故事本來就比較老
至於特效方便...我想已經盡量了
拿槍和盾牌的英雄能帥去哪裡@@
他們讓他跳躍戰車丟盾牌讓他爆掉的不自然動畫我也覺得就算了
大家似乎都是抱持著
這是為了復仇者聯盟而拍的電影
又因為之後要看復仇者聯盟
所以這不就還是要看一下的心情...



武俠

挺意外的,跟變形金剛和美國隊長比起來
後兩部的評價回覆很兩極
武俠則是意外的幾乎都好評(在我朋友圈裡)

首先 關於片名
我覺得這個標題下的很大
當標題下的越大你可能就要越想辦法去解釋他
假設有一部電影叫<情>
那觀眾也許會直覺得去質疑你會講到多少
友情愛情親情心情感情...都是情
另外 譬如說<江湖>
也算是框著大內容的片子
之前李連杰那部<英雄>
我是覺得還不錯
有看到關於導演怎麼在片子理解是英雄的定義

至於武俠 除了武怎樣叫做俠
才能解釋到他的片名
我想就看個人如何解釋了暫且不做討論
我是覺得這部拍得算妙 也有創意
敘事方式算有趣 人物也很搞笑
音樂也不再是永遠用中國風
這次也用蠻像好萊塢動作片的搖滾風配樂
突破制式的武俠片模式是件好事

對了也要來說一下湯唯
我以為她應該被封殺到很難再看到她了(色戒+微博事件?)
這次演出看起來戲份並不是最重的
但是不難看出她表演細膩的地方
尤其是這部電影裡的內心戲
鎖門那邊尤其漂亮
湯唯還是厲害



初戀那件小事

不太好看的泰國喜劇
不過女老師和女主角算是努力的了
我很欣賞他要讓女主角醜就真的扮醜
不像一些偶像劇之類的
說醜女結果根本就很正只是邋遢了點
他們有讓女主角弄黑又牙套又戴拙拙的眼鏡
但是我看到女主角的媽媽頗正就覺得
這是某種基因學的暗示
小時候醜 但是容易會女大十八變的
更何況長大之後綁馬尾 就厲害了
跟日本電影初戀那部不同的是
泰國這部比較寫實的描繪單戀與失戀
日本的過於夢幻好像初戀是永恆的愛情一樣
唉~電影最後還是讓他們男女主角作伙
我覺得讓故事結束在保有彼此美好的回憶
微笑地迎向各自的未來這結局比較漂亮
因為幾乎所有人的初戀都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