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堅信 英雄將會再次降臨
★永不滅的鹹蛋超人傳說 橫濱開港150週年紀念作品
★鹹蛋超人8兄弟 史上首次全員大集合

令人感動的集結!
再次用了平行世界的梗
(印象中以前某部超人力霸王劇場版就用過了)
在平行世界的他們
記得童年的夢想
所以只要不放棄 力霸王就會再回來

我看超人力霸王的時期剛好是
迪卡 帝納 凱亞 光之三巨人的時期
(我房間也正放著迪卡的模型)
當年看劇場版還看到哭
這次再次看到以前的演員一起重新集合
演出紀念的作品 真是倍感溫馨啊(好像在開同學會)
尤其是 最老的四位演員也回來演出
中間穿插過去片段時太令人感動了!
那時他們好年輕!
還有變身畫面和絕招也都還維持以前的樣子
那復古的初代鹹蛋超人變身真是太經典啦

這次劇場版整體畫質和特效都比以前看還要更好了
把人演的特攝和電腦動畫結合
讓力霸王的空中動作變的速度感大增 靈活多了
也設計出前所未有的誇張大怪獸
需要八隻一起大pk

民眾演員中 穿白色長踢的胖哥超搶戲
真有趣
看特攝電影都會讓我特別開心
因為我也沒有忘記童年的夢想啊
那我也會變成超人力霸王嗎

不會 只會變成死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