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守護者

我一直以為卡麥戎狄亞是演姐姐或妹妹
關於年紀我並沒有去想
姐姐的守護者嘛~不是被守護的姐就是守護姐的
喔原來是演媽媽喔

我覺得...這片的敘述視角並不明確
他似乎嘗試要讓人了解家庭成員其他人的心情
所以在前段放了一些各自的獨白
但是不管是生病的姐姐還是其他人
我們只看到斷續的片段
她自己的心情如何也並未完整的描述
所以也許主角是媽媽?....
我想原著小說應該會描述的比較好
因為我讀過作者的前一部作品-[第十層地獄]
我大致上了解作者寫作的方式'
但是對於電影
如果要用這種多人視角就應該"清楚"
而不是每個人都講一點
如果是第三人稱全知應該可以更清楚一點
也不至於造成本片節奏拖拖的

在這樣的家庭裡當一位母親是不容易的
另外 在作了那樣的決定的姊妹
真的都很勇敢

配樂用的幾首歌曲都不錯
我覺得用藍調或爵士的風格歌曲
相當適合(因為藍調和爵士就是很苦的日子唱出的歌)



錦衣衛

甄子丹的帽子好像牛仔
或是見龍卸甲裡的飛碟帽
後來仔細看連髮型都有點像黑人那種編髮
另外就如我在別篇觀後感說過
現在的古裝片除了很武俠
還越來越帶有科幻色彩
在古代講科幻有點奇怪 不如說奇幻吧
比起導演或演員 美術設計更佔了非常大的地位
就像 那14把刀 比甄子丹的功夫更吸引人(不過葉問就是功夫好看了)
錦盒設計成那樣 幾乎可以出模型了
錦衣衛公仔盒玩

另外 既然要拍古裝
可不可以不要找中文都說不清楚的人來演啊?
吳尊有外表有身材 一講話破功
<大兵小將>我是沒看過 但是王力宏的中文一樣令人擔憂啊

他跟玄武的pk真難看
玄武根本未戰先認輸
看到青龍就先怕了 殺朱雀,白虎的狠勁看到青龍就變峱峱

脫脫強的太扯了
西域殺手可以比殺皇宮錦衣衛殺到這種地步
那錦衣衛是強在哪裡?
是想要製造悲壯成仁的結局吧
與其這樣
還不如讓他跟自家錦衣衛殺個兩敗俱傷
拖著傷去找脫脫 才玉石俱焚
劇情這樣改不就表現了錦衣衛組織的強
也不至於把脫脫設定的太強
不然其他錦衣衛都是被秒殺 感覺好弱



女神的報酬

相當高成本的製作
整部電影在國外拍攝
另外演員也是多位大咖演出
織田裕二 福山雅治 佐藤浩市
還有...莎拉·布萊曼 - 莎拉·布萊曼 (飾演自己)XD
演員表上面就是寫飾演自己XDDD
另外還有正妹-戶田惠梨香啦~
本片一直綁著馬尾很好!!!
資深輕熟女演員-天海祐希
在要獨自去付贖金時也綁了馬尾
很好!!!!

這片織田裕二的形象或說做的事情跟大搜查線好像
可是他明明只是個外交官
大概敲他來演就是可以直接使用他之前的形象
也讓觀眾有親切感吧
戶田惠梨香在本片真是個花瓶
對劇情似乎沒什麼重要性
就是漂漂亮亮的在那裡

看完片子我仍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女神的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