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看的日劇!!!

編劇很厲害
一般的日劇就是發展一個故事
可是他是以日本傳統說書為背景
然後把角色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套用在傳統的故事段落當中
真了不起
也因為這樣 很多時後他們突然穿古裝說話
智障

好笑的地方又非常好笑
超級無厘頭

例如
一家人在玩疊疊樂
結果有人放屁 他門就問 是誰 是誰
結果大兒子說 媽媽 我們吃的東西都一樣 聞不出來的啦

很感人又要安插超好笑的是

另一個離家出走的兒子回來 就直接把整個疊疊樂弄倒
然後他們就吵架
爸爸就站起來講了教訓的話 這部分當然是感人的
但是他慢慢往鏡頭走
就踩到地上的疊疊樂 然後大喊 好痛好痛好痛

然後繼續跟兒子吵架 媽媽在一旁哭了
爸爸就說 我不是說過不能讓小百合哭的嗎!!! 是誰讓一小百合哭了我絕對不饒他
然後他就掐住旁邊大兒子的脖子
大兒子說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這時候剛才那個壞兒子就走出去了

(掐錯人的啦!!!!!)

怎麼可以這麼智障


故事隨著一段一段的落語
人物也跟著有不同的發展
最後面 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