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客公敵

我想看這部很久了
儘管網路評價並不好
但是我還是去二輪電影院看了XD
(因為我喜歡艾希頓庫奇)
說起來這類型的電影不少
跟 史密斯任務 ; 騎士出任務 相比起來,
這部只得敬陪末座
看完之後我在思考其失敗的原因
我覺得這類動作喜劇 其名為動作喜劇
首先一要好笑 二動作好 這樣就行了
而我可以說刺客公敵兩方面都普普
尤其是動作 那些來追殺他的人
每個看起來都超肉腳 一點也令人不緊張
感覺要是那些殺手沒有槍 連我都可以輕鬆殺死他們
再來是我自己認為的劇情一大bug
岳父知道庫奇是殺手 幹麻還讓女兒嫁給他?
岳父知道庫奇前老闆要殺自己 所以先下手為強把前老闆幹掉了
但是何必須要顧殺手去殺庫奇?
過程中很有可能會讓自己女兒送命的
他老頭很行自己動手大義滅親就好了啊
我只好幫他解釋-- 
因為女兒很愛他感情也到了只好答應婚事
但是自己不放心所以安排一堆殺手臥底在鄰居家中(是有多少錢可以僱這麼多這麼久)
自己也三天兩頭就來關心 順便監視
最後還想要把罪推給前老闆 所以讓殺手們去殺他
唉 整體說起來還是太薄弱了
雖然騎士出任務的劇情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是至少笑點和動作都好多了
女主角是男女生了沒的女主角 上一部傻大姐腳色成功了
這次也扮演類似的腳色類型 這就是演員成功的為自己鋪路
話說回來 她跟庫奇看起來好像姐弟戀


全城熱戀

多位明星一起演多段愛情故事
這樣的形式現在鄉當流行
同類型的電影我就不多提了
我看這部的時候
特別的感想是
演員的演技還是很重要的
特別是在這種電影裡
每個人的故事很簡單
篇幅也不長
所以跟其他電影比起來沒有那麼多戲份去讓演員慢慢建構腳色
每一小段的對話都挺簡單的
要靠演員撐場面
劉若英和徐若瑄的段落就相當不錯

張學友說:"痔瘡?"
的時候也大笑!

哇!還有張曼玉客串

而且本來我是因為想看楊穎(Angelababy)所以想看的
但是想說模特兒演戲大多不優
例如我喜歡的林志玲 蛯原友理演戲都不太行
結果這齣裡面楊穎還演村姑
是想突破還是導演故意讓香港潮模平民化
不過揚穎最後也演的還不錯

不過大S的夢想有點奇怪
想一直往前衝
那去騎海岸線公路就好啦
在城市裡闖紅燈又不戴安全帽實在是不良示範

另外 看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揚穎那段是古時代 難怪
我還以為是故意拍鄉下地方
也是古時候才有那麼古意的追求方式

不錯看呢這部
拍的蠻有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